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张建慧与丹尼斯集团董事长王尚卿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4-04-12 09:07:34 来源:周口日报

4月11日,市委书记张建慧与丹尼斯集团董事长王尚卿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推动丹尼斯集团项目落户周口等事项进行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丹尼斯集团成立于1995年,经过近30年发展,已成为以百货、大卖场、便利店、物流配送、酒店、地产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拥有17家百货店、70多家大卖场店、600多家便利店的大型零售集团。

张建慧对王尚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周口作为全国5个人口超千万的地级市之一,历史悠久厚重,文化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消费市场广阔,经济稳健增长,城市发展充满无限生机与活力。当前,周口抢抓新时代推进中部地区崛起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通江达海内河航运优势,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做强产业支撑,优化发展环境,推进城市更新提质,加快向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迈进,不断提升区域辐射力、带动力和竞争力。丹尼斯集团在大型零售商业项目建设运营、消费业态创新、商业形态重塑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希望丹尼斯集团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新的消费业态、新的消费模式引入周口,高质量打造消费新载体,以新模式引领新消费、创造新价值,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周口市委、市政府将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王尚卿对周口市良好的发展势头、巨大的市场潜力、一流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丹尼斯集团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战略布局等情况。他表示,丹尼斯集团非常看好周口的未来发展,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对接周口发展需求,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契合点,共同打造标志性、引领性项目,为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丹尼斯力量。

王宏武、梁建松参加会谈。

要闻推荐

习近平:面向战场面向部队面向未来 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军

习近平: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不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

习近平:进一步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奋力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支援部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第四届周商大会暨周商周才 科技创新合作交流活动开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