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4-04-15 09:39:35 来源:周口日报

4月12日,周口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桂英指出,2024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奋进姿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政治生态进一步好转,群众对党风政风满意度稳步提升。

张桂英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锚定目标、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展现新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政治监督精准化,一体推进“三不腐”。要深化系统治理标本兼治,持续深入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纵深推进各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要提升基层监督能力,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思路方法,加强督导检查,持续推动基层纪检监察监督提质增效。

张桂英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奋勇争先、做好表率,以更加出色的业绩展现新担当。要始终保持敢于斗争的勇气和决心,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模范。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作为终身课题,争做业务精湛过硬的模范。要始终保持勇争一流的精气神,争做勇于争先创优的模范。

要闻推荐

习近平:面向战场面向部队面向未来 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军

习近平: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不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

习近平:进一步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奋力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支援部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第四届周商大会暨周商周才 科技创新合作交流活动开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