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周口市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讲党课展风采”大赛

时间:2020-06-09 08:38:11 来源:周口手机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6月8日,周口市“守初心担使命、讲党课展风采”大赛预赛开赛。

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自身经历和岗位工作出发,用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案例诠释了何为真正的共产党人,用一节节丰富充实的微型党课展现了我市党员的赤子之心。

参赛选手乔久恒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能够参加此次微党课大赛,对我来说是工作和学习中的提升,然后在赛前我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通过这次微党课的比赛,能取得一个比较满意的成绩。"

据了解,“守初心担使命、讲党课展风采”大赛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周口广播电视台承办,此次预赛共分8场,139名选手为期4天的时间激烈角逐,将有36名选手进入半决赛。

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保花告诉记者:"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讲党课展风采'大赛,是我市庆祝建党99周年的一项具体行动,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动员宣传和层层选拔,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共有近1000人参加了各地各单位的预选赛,上报市委组织部参加预赛的共有139名选手。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大赛活动,能够更好的展示周口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能够进一步增强全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每一位党员坚守自己的永恒'初心'。"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