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我市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喜迎“七一”

时间:2020-07-01 11:14:57 来源:周口日报

近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七一”期间,我市将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99岁生日。此举旨在充分展示全市各条战线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

据了解,“七个一”系列活动包括: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普遍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市委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讲党课展风采”大赛活动,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四个故事”、聚焦周口大发展大变化、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等方面选题,着力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力量;开展一次党章党规党纪集中学习月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内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确保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结合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促使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入党誓言、洗涤思想灵魂;开展一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围绕政策宣传、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五城联创”等,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各级党组织在“七一”前夕,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重点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党员干部等,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开展一次评选表彰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开展一次党内评选表彰活动,表彰一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6月28日,市委表彰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150名和先进基层党组织150个。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