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市委党校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07-03 10:07:16 来源:周口日报

“七一”期间,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活动。6月30日上午,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聆听一次专家授课。入党宣誓后,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教职工集中学习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教授主讲的《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专题讲座。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30日下午,党校志愿者20余人在副校长陈文率领下,深入罗庄社区开展志愿公益服务活动,捡拾垃圾、清运杂物。组织一次义务劳动。组织全校党员志愿者在校园开展义务劳动,对绿化园内杂草进行全面清除,使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开展一次党课下乡活动。7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国连副教授深入西华大王庄乡,以《科学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使命》为题,为全乡基层党员干部上一堂生动的党课。开展一次农技下乡。邀请我市农科院园艺专家、副研究员黄浅,带领农业指导团队,带着技术和指导手册,深入帮扶村大王庄乡东孙庄行政村,给种植户和菜农讲解茄子、青椒等蔬菜大棚农作物的种植和病虫害防治等科学技术知识。开展一次文体活动。7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在文体活动中心开展了乒乓球、台球、跳绳、跳棋、象棋、羽毛球和篮球等比赛,达到政治素质和身体素质双提升的目的。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