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迎春慰问送温暖 关心关爱暖民心

时间:2024-02-08 11:22:01 来源:周口日报

2月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市政协副主席李应权一行来到淮阳区走访慰问,为养老服务中心、困难企业、困难群众、优抚对象、劳模代表和专家人才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政协秘书长程维峥参加慰问。

在慰问困难群体时,牛越丽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她强调,相关部门要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在生活上多照顾、思想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认真落实各类保障政策,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牛越丽一行来到困难企业周口市第二印刷厂,并慰问困难职工。她指出,困难企业要积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盘活现有资源、积极拓宽思路,为职工提供保障。在慰问困难劳模王淑华时,牛越丽说,周口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劳模及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各职能部门不仅要关心、关爱劳模的健康和生活,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同时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牛越丽还看望慰问了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张辉,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并鼓励他积极创新、多出成果,为繁荣周口的文化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在郑集区域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牛越丽代表市四大班子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到食堂、住所等处,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情况。她还叮嘱机构负责人,始终把保障入住老人安全摆在首位,持续耐心细心做好日常各项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之情,真正让老人快乐过节、安享晚年。

要闻推荐

习近平:面向战场面向部队面向未来 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军

习近平: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不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

习近平:进一步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奋力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支援部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第四届周商大会暨周商周才 科技创新合作交流活动开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