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节日慰问送温暖 时刻绷紧安全弦

时间:2024-02-09 11:09:08 来源:周口日报

2月7日上午,副市长刘颖深入市直医疗机构,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及新年祝福。

刘颖先后来到周口市中心医院、周口市中医院、周口市妇幼保健院。每到一处,刘颖都亲切慰问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详细了解医院患者就医情况、职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及工作安排等情况,并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慰问过程中,刘颖详细察看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医护人员实地操作消防器材熟练程度,紧急避险间使用情况等。

刘颖强调,要继续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做好节日期间医疗救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强化安全巡查,加强应急演练,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值班值守。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牢固树立安全风险理念,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无死角、无遗漏,切实维护医院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佳节。

要闻推荐

习近平:进一步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奋力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支援部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第四届周商大会暨周商周才 科技创新合作交流活动开幕

习近平会见马英九一行

楼阳生会见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郝龙斌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