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时间:2024-03-20 09:18:49 来源:周口日报

3月19日,周口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本期主体班培训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并结合实践锻炼、文体活动等,提高参训学员综合素养。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学员知责明责、知重负重,带着责任抓好这次集中学习,切实提升自身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现代化周口建设的能力。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突出抓好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新质生产力理论的学习研究,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履行自身岗位职责、服务保障高质量跨越发展大局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求解意识、创新意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把准、吃透、用好贯穿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使之转化为发现解决问题、改进提升工作、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具体思路、具体措施和具体成效。

要闻推荐

习近平:进一步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奋力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支援部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第四届周商大会暨周商周才 科技创新合作交流活动开幕

习近平会见马英九一行

楼阳生会见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郝龙斌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