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市直信息

中共周口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08:57:52 来源:周口日报

12月6日下午,中共周口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刘继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一同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会议,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及各党小组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组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活动。

会议先后听取了部分党小组开展谈心谈话、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情况的 汇报,今年以来特别是支部换届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的汇报。几位党员同志以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民主评议,发表批评意见,提出健全党小组活动制度、学习制度等针对性建议。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要闻推荐

习近平: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习近平接见2023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使节并发表重

习近平会见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代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