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市直信息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08:59:58 来源:周口日报

12月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牛越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珺,党组成员闫淑娟、张辉出席会议。

牛越丽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杨珺、闫淑娟、张辉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牛越丽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继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教育的主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提升政协履职效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同研究解决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政协工作面临的问题结合起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聚焦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市政协调研中查找出来的问题,坚持“改”字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做实做好做到位,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走过场。党组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抓好自身问题的整改,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中,列出最突出的、能够解决的问题,抓紧整改解决,让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感受到政协主题教育的效果。要把建章立制与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既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要立足政协职能完善相关制度。要对照整改任务清单,及时查找漏洞,深刻剖析,举一反三,注重建章立制,做到抓常、抓细、抓长,巩固成果,务求实效。

要闻推荐

习近平: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习近平接见2023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使节并发表重

习近平会见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代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