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市直信息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市开展主题教育评估测评

时间:2019-12-25 09:08:37 来源:周口日报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办统一部署,12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民政厅副巡视员竹怀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主持评估测评会。

        会议对我市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市直单位的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测评。

        竹怀农在讲话中对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任务推进、工作落实等方面认识清醒、跟进及时,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充满信心。

        岳文华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省委评估测评为契机,善始善终地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力气,切实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紧盯问题整改不放松。要把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与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要闻推荐

习近平: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习近平接见2023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使节并发表重

习近平会见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代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