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太康县举办“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演

时间:2019-07-02 09:17:32 来源:周口日报

6月26日晚,太康县在人民广场举办“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演。王国玺、刘海艇、王建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全体党员与广大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阗镇在致辞中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富裕美丽乡村,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宜居宜业县城。

演出在舞蹈《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序幕。随后,县委组织部合唱团带来富有感染力的合唱《我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朗诵、合唱等。最后,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演出以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为主线,体现时代感和创新精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