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9-17 09:06:32 来源:周口日报

9月16日,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夏孔建到会指导。

王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要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亮点;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总体要求,创新载体抓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用扎实的主题教育成效和优异的公安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指导组对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予以“站位高、准备足、措施实”的高度评价,并就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三是突出重点对象,抓好关键少数;四是加强分类指导,创新工作方法;五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六是贯彻严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