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郸城县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7 09:17:41 来源:周口日报

9月16日,郸城县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以此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为郸城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在新时期开展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主题教育。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要注重实效,不要走形式、走过场,将学习成果体现到作风的改进、工作成效的提升上。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学习固根本、强思想固根基、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促落实,不断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迅速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精心组织实施,坚定不移推动主题教育精神落地落实,把主题教育精神转化为推动水利发展的内生动力;注重统筹兼顾,将水利各项工作主动融入主题教育中,全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要真找问题,真听建议,真拿对策。检视问题要见人见事,意见征求要广,检视反思要实,整改落实要抓细抓实。在整改过程中,要注意纠正口头整改、避重就轻、虎头蛇尾三种不良倾向。

会议强调,要坚持务求实效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水利系统各党支部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一个规定动作、每一个工作步骤。要注重宣传引导,坚持典型示范带动,引导和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水利先进典型事迹。要力戒形式主义,坚决杜绝学习教育“搞应付”、调查研究“走过场”、检视问题“不深刻”、整改落实“轻飘飘”等形式主义问题。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