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 15:31:21 来源:周口手机台

微信截图_20190918153215.jpg

9月17日,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局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坚决贯彻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结合工作实际,要在“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理念中“守初心”,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中“担使命”,在对标一流中“找差距”,在奋发有为中“抓落实”,发扬民政“孺子牛”的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部署和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结合起来,推动全市民政工作改革创新等互联共振,真正把初心使命变成全局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民政事业发展高质量。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