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见行动

时间:2019-09-29 08:54:45 来源:周口日报

9月2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川汇区质监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前往川汇区小桥办事处高庄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见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活动在《我的祖国》诗朗诵中开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该局党支部书记焦艳霞汇报了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引领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党建文化长廊“主题教育、红色记忆、奋斗足迹、时代精神、使命传承”五个版块,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担当奉献,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周口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进程中,展现新面貌,争当主力军。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