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郸城:洺南办事处多措并举做好统战工作

时间:2019-11-19 09:22:32 来源:周口日报

近期,洺南办事处统战工作领导组积极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把工作落到实处,服从服务于工作大局,多措并举做好统战工作。

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洺南办事处统战工作领导组积极开展统战知识宣传活动,提高干部群众对统战工作及相关政策规定的认识,充分利用条幅、宣传栏、微信平台开展党的方针政策宣传活动,展示统战工作成绩,扩大统战工作影响力,营造良好统战工作氛围。

着力创新,体现统战特色。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洺南办事处统战工作领导组在挖掘统战资源、创新工作形式上下功夫,在当地专业技术人才和社会各界人士中发现、培养代表人士,开展贴近实际的创先争优活动,坚持统战工作进社区、进企业,发挥统战成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作用,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突出中心,服务工作大局。洺南办事处统战工作领导组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各方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主要精力放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中心工作上来,坚持经济工作与统战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要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安伟: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 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 坚决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

周口市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举行

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