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时间:2019-11-21 11:09:54 来源:周口日报

近日,淮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专题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新爱带头开展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深入检视了该院领导班子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

会议要求,党章是全体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依据,要通过民主生活会,把学习党章作为检察工作的重要内容和终身课题,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党员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提高检察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意识,把检视问题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通过不断完善、整改,进一步提高主动作为的工作能力。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狠下功夫,认真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定期组织开展集中研讨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狠下功夫,着力解决基层检察业务、改革、队伍、保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在攻坚克难中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要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安伟: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 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 坚决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

周口市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举行

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