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郸城县城四条道路升级改造顺利推进

时间:2019-11-25 11:53:08 来源:周口日报

确保郸城县城智圣大道、丹成大道、新华路、世纪大道4条道路新建或改造提升工程今年年底全面通车,是郸城县委、县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民生的郑重承诺,也是该县确保重点工程便民、利民、惠民的具体体现。

记者看到,在位于郸城县城南侧的智圣大道施工项目现场,数台挖掘机正紧张施工,主路路基已铺设完毕。据悉,智圣大道工程全长7784.4米,总造价约3.5亿元,道路红线150米,机动车道为双向八车道,所含4座桥梁已全部完成下部结构,预计12月5日完成主车道铺油任务。

丹成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全长5939.5米,总造价2.07亿元,道路红线50米,其中中央分隔带宽8米,两侧机动车道为双向八车道各宽15米,两侧人行道各宽2.5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3.5米。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程路面主体已全部完工,绿化及附属设施正在紧张施工中。

新华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长2552.1米,总造价7015万元,目前主干道已经通车,绿化及附属设施正在紧张施工中。

世纪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全长3875.9米,总造价8784.95万元,道路红线50米,其中主路双向六车道宽24米,两侧绿化带加自行车停放带各宽5.5米,两侧辅道各宽4.5米,两侧人行道各宽3米,计划12月份建成通车。

作为县重点工程的4条道路同步施工、齐头并进,是郸城县委、县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县人民谋福祉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卫生城、园林城、双拥模范城和建设文明社区、平安社区、卫生社区“四城联创、三区共建”的重大举措。对此,郸城县各相关部门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以重点工程的高质量推动郸城经济发展的高质量。

要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安伟: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 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 坚决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

周口市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举行

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