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周口港区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11-26 13:21:54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20日至22日,周口港区通过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等形式,连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领导班子和区直属单位、市直派驻机构、李埠口乡负责人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20日,周口港区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叩问初心》从“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个方面,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深渊的过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11月21日上午和11月22日下午,区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周口港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汲取深刻教训,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为周口发展临港经济贡献力量。

要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安伟: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 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 坚决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

周口市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举行

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