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真学真考 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时间:2019-11-26 13:33:34 来源:周口日报

今年以来,淮阳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了检验学习成果,11月20日,该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干部完成主题教育知识答题,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再次进行了巩固强记。

测试之前,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连和旺同志首先向党员同志传达了近期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对照方案,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找差距、抓落实,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他要求党员们认真读题、仔细答题,将题目考查涉及的知识内容铭记于心,在测试之后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切实巩固学习成效成果。

据了解,此次考试主要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旨在用以考促学的方式让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担职责使命。

参加此次答题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答题使自己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并有效地检验了学习成效,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指导。

要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安伟: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 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 坚决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

周口市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举行

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