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丁有亮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20-01-02 16:33:08 来源:周口日报

2019年12月2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队到文昌办事处和许湾乡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乡办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丁有亮一行先后到文昌办事处碧桂园社区、许湾乡上楼行政村等村(社区)党支部调研。每到一处,丁有亮及随行工作人员都认真细致查看主题教育档案资料,并就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就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丁有亮指出,一定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基层干部要深知自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没有社区干部的努力就没有社会的和谐稳定。基层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办提出的“九个一”工作,真正将工作做到实处。同时,要积极寻找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克服自身缺点,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要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安伟: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 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 坚决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

周口市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举行

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