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上级信息

筑牢信仰之基 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19-06-18 09:53:11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7日,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大家聚焦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围绕坚守初心、勤勉为民,深悟真理、勇担使命,许党报国、永远忠诚,从严监督、立德修身,严以律己、改进作风等5个专题,用一周时间集中学习研讨,在学习中找差距、查原因、促整改,进一步强化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自觉运用“五种方式”抓实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着力提高调查研究质量,打通一批工作“堵点”,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发现一批好经验好典型,提出一批好建议,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讲党课,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讲出使命担当,讲出信心干劲;坚决防止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张皮”,切实把教育成效转化成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践成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研究确定了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课题。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