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上级信息

信阳党员干部“强筋壮骨”提升忙

时间:2019-07-04 09:38:32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6日,信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四次集体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迎来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程传兴教授,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不断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河南实践》为题,向与会全体成员作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课。

领导重学习,党员忙提升。当日上午,信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课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八县两区同步举行,300多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以及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数千名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专题党课。

焦裕禄的女儿、焦裕禄干部学院名誉院长焦守云以《我的父亲焦裕禄》为题,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话语、生动的事例,讲述了焦裕禄在兰考的感人事迹,诠释了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真实再现了一个党的好干部、人民好公仆的光辉形象。

“在英雄身上学担当,从自身工作找差距。”信阳市委一位中心组成员在听完报告后感慨道,“唯有不断学习提高,方能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才能确保脱贫攻坚大决战取得圆满胜利,才能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信阳落地生根,才能扎扎实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带领老区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方向明,乡村兴。经过三年艰苦奋战,信阳已有7个贫困县顺利脱贫,广大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乡融合发展步伐不断加快。

信阳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只要信阳全市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将理论学习的收获,转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热情和斗志,就一定能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就一定能把党中央和省委部署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要闻推荐

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习近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

习近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

习近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实现建军

习近平: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以中国式现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