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上级信息

组织好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时间:2019-09-23 10:05:14 来源:河南日报

9月19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组织好主题教育,保护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弘扬好革命传统,扎扎实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重要遵循,必将极大地凝聚起亿万中原儿女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的强大正能量。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转化成推动中原更加出彩的具体实践。要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方法讲好“四个故事”,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要对标对表,落实好“四个注重”重要要求,坚持分类指导,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做到开门抓教育,认真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要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安伟: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 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 坚决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

周口市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举行

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