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上级信息

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时间:2019-11-14 09:31:44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周口、漯河调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让群众得实惠。

孔昌生先后到周口市党员教育中心、川汇区高庄社区,漯河市召陵区后油李村、郾城区淞江产业集聚区、源汇区八一路社区等处,详细询问了解主题教育开展和基层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作用发挥情况。他指出,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用心用情做好基层基础工作,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在主题教育联系点淮阳县,孔昌生到大黄村与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党员群众进行了座谈。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四个注重”,完善组织部长直接联系党支部制度,严格党支部书记责任,发挥驻村第一书记“抓支部、带支书”作用,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村党支部要完成好“九个一”规定动作,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让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

要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安伟: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 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 坚决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

周口市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举行

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