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上级信息

建强基层党组织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时间:2019-12-13 09:32:44 来源:周口日报

12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商丘市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建强基层党组织,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孔昌生先后来到商丘组工文化馆、睢阳区新城办事处雪苑社区、梁园区平原街道烟厂家属院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传化公路港、电子信息产业园等处,实地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智慧党建、非公党建等情况。在雪苑社区,他现场体验了“睢阳红e”平台运用,通过可视电话与流动党员进行交谈,并询问了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孔昌生强调,要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把“双报到双服务”等部署做细做实做到位,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作用,不断健全社区管理和服务机制,更好地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注重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要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安伟: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 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 坚决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

周口市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举行

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