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精准发力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时间:2019-11-29 09:02:55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28日上午,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秦胜军出席并讲话。

秦胜军指出,当前,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正处于一个新的阶段,也是遏制艾滋病疫情形势的一个关键节点,防治工作任务艰巨、防治道路任重道远。防治艾滋病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重大社会问题和民生问题,也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

秦胜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法律法规、各项措施,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要多措并举,综合防治,全面落实艾滋病防治各项政策。要抓住重点,创新方式,扎实开展高危人群和重点区域艾滋病预防宣传。要明确责任,通力合作,凝聚艾滋病防治工作合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积极开创防治艾滋病工作“政府领导、部门合作、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努力使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健康周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