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爱心绿”教育扶贫情暖师生

时间:2019-12-10 09:27:30 来源:周口日报

12月6日上午,郸城县巴集乡田庄小学校园格外热闹,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政治工作处主任李扬一行来到该校开展教育扶贫活动,为师生们送来400个书包、10台电脑和3万元奖学金,并现场发放到师生手中。绿色的军装在红领巾的衬托下神圣而庄严,而这一抹“爱心绿”在广大师生的心间愈发温暖。

巴集乡田庄是周口军分区的扶贫帮扶村。自2017年以来,周口军分区先后投资数十万元,为村里修了水泥路,修建了村室,“村民公园”也即将完工,村容村貌发生很大变化,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此次开展的教育扶贫活动也是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看到身穿戎装的解放军叔叔格外高兴。当学生们接过捐献的书包、电脑和奖学金时,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看着孩子们稚嫩脸庞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薛振喜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学习好文化知识的同时,加强“爱国、爱党、爱军”学习,努力拼搏,争取早日成才。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