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省委宣传部为西华半截楼村困难群众送温暖

时间:2019-12-27 09:09:29 来源:周口日报
      12月2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启雄一行到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开展爱心捐赠和“手拉手”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在困难群众家中,省委宣传部一行与群众促膝相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看到昔日的困难群众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生活状况明显改善,方启雄无比欣慰,鼓励他们要坚定发展信心,在帮扶干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

      省委宣传部一行又来到半截楼村文化广场,出席由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郑大三附院、今日头条等单位组织的捐赠仪式,查看义诊、法律咨询、义写春联等活动开展情况,与群众一起观看文化惠民演出,并向半截楼村“三好两户”荣誉获得者颁奖。

      在随后召开的“手拉手”支部共建座谈会上,省委宣传部一行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方启雄对半截楼村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和群众精神面貌等方面取得的可喜变化和县乡村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方启雄强调,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为河南发展擘画美好蓝图、提出殷殷嘱托,我们要抓住用好历史机遇,从一件件惠民实事、一个个闪光数据、一项项具体工作做起,扎实推进半截楼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方启雄表示,省委宣传部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半截楼村和西华县发展,相信半截楼村乃至西华县定能夺取“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胜利。

      当日下午,省委宣传部一行先后到西华县和扶沟县调研指导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