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帮群众找出路谋幸福

时间:2019-12-27 09:14:20 来源:周口日报
      1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深入沈丘县北杨集镇、洪山镇部分脱贫村庄及宗教场所进行调研。

      赵锡昌来到北杨集镇倪寨行政村、谷孟庄同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进行交流,了解该村困难群众脱贫情况,并走进贫困户家中实地察看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赵锡昌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找准致富门路,早日实现脱贫。

      随后,赵锡昌来到北杨集镇杨庄行政村基督教活动点,同传教人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管理、人员组成等情况,要求他们牢固树立爱国爱教的办教宗旨,加强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群众的日常生活相适应,引领信教群众爱国爱教,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赵锡昌还来到洪山镇王油坊行政村就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对他们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当地干部要帮助群众谋划发家致富之路,早日实现共同富裕。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