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上级信息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时间:2020-07-02 09:20:15 来源:河南日报
       7月1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在桐柏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扶贫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重要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正值“七一”,受省委委托,刘伟看望慰问朱庄镇粉坊村老党员,参加村党支部“亮、晒、评”主题党日活动。村里党员同志在活动中亮职责、晒成绩、民主评议,畅谈怎样落实党的好政策,推动村庄发展。认真听取发言后,刘伟对粉坊村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接受党性教育、锤炼党性修养的好机会。要把初心铭记心中,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使命扛在肩上,坚决完成脱贫任务,积极推进乡村振兴,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要把基础夯得更牢,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更好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要把标杆树得更高,在村庄规划、经济发展、环境整治等方面努力提升水平;要把帮扶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把村庄建得更好更美,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在吴城镇罗畈村花卉苗木扶贫基地、粉坊村香菇产业扶贫基地、产业集聚区申铺村幸福大院,刘伟深入了解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特困人员集中供养等情况,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部署,按照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要求,认真检视工作,补强短板弱项,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参加活动。

要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安伟: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 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 坚决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

周口市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举行

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