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喜迎十九大

河南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17-10-18 15:55:37 来源:河南日报

35.jpg

10月17日上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河南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10月17日上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河南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会议推选谢伏瞻为河南代表团团长,陈润儿、王炯为副团长,孔昌生为秘书长。省委书记、代表团团长谢伏瞻对河南代表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精会神开好党的十九大提出明确要求。

谢伏瞻强调,一要站位政治大局,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二要忠诚履职尽责,努力作出河南代表团的贡献。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既是无上光荣又是重大责任,要积极履职、认真尽责,按照大会日程,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努力把党的十九大开成一次充分体现全党意志、充分顺应人民意愿、充分反映时代要求的盛会。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全面展示良好作风形象。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会议纪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坚定的态度、坚定的行动自觉维护良好会风。四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大力宣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南落地生根,推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要闻推荐

“河南这十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 周口专场在郑州举行

习近平:充分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 一以贯之善始善终久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