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 > 本地信息

刘昌宇主持召开四个班子务虚会

时间:2018-12-21 09:20:02 来源:周口日报

12月14日,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主持召开四个班子务虚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研判当前形势,谋划2019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

会上,刘昌宇就一些事关项城长远发展的问题与大家交换看法,共同进行探讨研究。他说,务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务实。2018年,项城市的主要工作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夯实了一些发展基础,破解了一些关键性难题,但同时也遇到了一些深层次问题。

刘昌宇指出,当前,项城市进入了必将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和必须更加作为的攻坚期。在机遇和挑战面前,想要高质量实现目标,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做到的,必须脚踏实地,一件一件工作抓下去、一项一项短板补起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人一之我十之”的干劲,加倍集中精力、加倍付出时间、加倍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刘昌宇强调,2019年,项城市工作的重点是发展提质、动力提档、落实提效,勇当周口排头兵、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发展提质,要做到“量质”双升,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效益的发展;要处理好速度与质量的关系,以及经济与社会的关系。动力提档,重点是“四大动力”,即产业支撑力、“两区“竞争力、招商引领力、创新驱动力。落实提效,要把抓落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主要方向,全力抓好。一要改进抓落实的方法;二要凝聚抓落实的力量;三要强化抓落实的保障。要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继续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六个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会上,与会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畅所欲言。大家对发展中面临的突出矛盾和“卡脖子”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敞开说想法、敢于谈困惑、积极提建议,气氛十分热烈。

要闻推荐

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

市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河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