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 本地信息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创卫”工作

时间:2020-06-18 08:45:07 来源:周口日报
       6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判会,评估风险,分析疫情,安排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秦胜军,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段时间北京来(返)周 人员统计情况,西华县、商水县、扶沟县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县北京高中疫情区来(返)人员情况和防控措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专项工作组、巡回督导组和救治专家组汇报了全市疫情和监测情况。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对北京来(返)周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和管理;市场监督部门要加强对集贸市场、餐饮行业的监督检查;各级党委政府对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总负责,行业主管部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会议还听取了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的“创卫”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最后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做好“创卫”工作。

要闻推荐

楼阳生王凯到郑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进入“早防严管”临战状态 坚决打好打赢新冠肺炎疫

楼阳生: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全力搜

安伟到扶沟西华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深入查问题除隐患补短

安伟:坚持防汛金标准增强预见性针对性 统筹推进防灾救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