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周口市财政局老干部艺术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演出

时间:2019-11-29 13:21:05 来源:

 

4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jpg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展示老干部的风采,促进新时代财政部门老干部文化建设,11月21日下午,周口市财政局老干部艺术团在周口市财政局职工餐厅举办了老干部艺术团主题教育汇报演出。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刚和在局的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干部艺术团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出席并参加活动。
1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刚.jpg
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刚
2财政局党支部书记朱学清.jpg
财政局党支部书记朱学清
3财政局老干部艺术团长杨子英.jpg
财政局老干部艺术团长杨子英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老干部工作按照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文化养老、老有所乐的指示要求,加强了老干部艺术团的建设,成立了周口市财政局老干部艺术团,下辖文艺戏曲队和武术太极拳队,参与活动的老干部达50余人。
次汇报演出活动来自艺术团的30余名老同志,为大家表演了大合唱、舞蹈、戏曲、太极功夫扇、笛子独奏等11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全局老干部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5功夫扇.jpg
功夫扇
老干部艺术团团长杨子英首先为汇报演出致辞;老干部热情洋溢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戏曲《沁园春·雪》、《铡刀下的红梅》、《江姐》一组反映战争年代题材的经典曲目,告慰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誓葆江山永不变色;越调《收姜维》、曲剧《卷席筒》、京剧《江姐》、太极功夫扇表演为观众送上了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让观众感觉耳目一新;由周口市老人协会法人代表兼秘书长,老干部艺术团总顾问、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朱学清带给大家的散文朗诵--《感恩》把本场汇报演出推向了高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刚进行了现场总结点评;一首由老干部艺术团文艺戏曲队队长沈华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好人一生平安》为全场观众带来了祝福。老干部们的精彩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6京剧《江姐》.jpg
京剧《江姐》
加快收支进度,保障改善民生,年末的忙碌,遮不住财政人欢聚的笑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之际,老干部艺术团精彩的表演,为财政人除了工作的疲惫,鼓足前行的动力,陪伴全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要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安伟: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 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 坚决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

周口市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举行

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