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周口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4-01-29 10:20:55 来源:周口日报

1月27日上午,按照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安排,周口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张建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吉建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刚参加会议。

宋殿宇、李哲、王晨、陈波、李拴成、李春阳、路培果、张桂英、刘建中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全体代表一致推选张建慧为周口代表团团长,吴刚、吉建军为代表团副团长,路培果为代表团秘书长。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张建慧为党支部书记,吉建军、吴刚为党支部副书记。

会议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会议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周口代表团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十大建设”,切实把讨论审议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的过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应有贡献。要履行代表职责,展现代表担当,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多建谋事之言,多献管用之策,通过省两会,积极宣传好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进一步提振全市人民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精气神。要严肃会议纪律,严格遵守中纪委、中组部“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保持良好会风,为会议顺利圆满召开作出周口代表团贡献。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马龙列席会议。

要闻推荐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

楼阳生:全心全力把老百姓的事办好 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

周口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周口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