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19 09:33:32 来源:周口日报

1月1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主持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部领导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实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预期目的。

路培果强调,要在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到全国、全省组织系统对标定位,放到市委中心大局中谋划推进,扎实做好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聚人才等工作。聚焦群众所急所需所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严格遵守中组部“十严禁”“五不准”等纪律规定,进一步发挥好部领导班子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全市组织系统提能力转作风树形象有关规定,以高度自觉和务实行动全力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

会后,路培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要闻推荐

周口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周口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周口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周口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习近平春节前夕视察慰问驻天津部队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