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时间:2024-01-19 09:40:15 来源:周口日报

1月18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纪委监委教育整顿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讲政治、顾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成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强化政治担当,在求实效、敢担当上走在前、作表率,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站稳政治立场,在守初心、惠民生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守政治纪律,在提能力、转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确保各项工作强劲起步、高位开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省纪委监委教育整顿第二督导组组长毕正义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对照检查全面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求真务实,是一次高质量、高效率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不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神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作为,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闻推荐

周口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周口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周口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周口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习近平春节前夕视察慰问驻天津部队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